小周桃子

学业和长得俊要求我努力做个高产的半吊子写手,而事实上并没有高产。

致我的小偶像们

Yur:

小偶像们,你们好啊。我是一位你们永远都不会认识的粉丝。


今天是2018年12月6日,还有2天,你们就要上台拿你们人生中的一个团体奖项了,真好啊,看到你们一个个西装革履,腰板挺得直直的站在台上说着自己想说的感言,末了还会九十度鞠躬,一想到这个画面,我就好高兴啊,为你们感到高兴。努力终于有回报了,而你们也终将被大家看见了。




我喜欢你们,小偶像们。


离团体解散还有不足一年的时间了,而我也说不准还能陪伴你们多久,但坚持到2019年10月是没问题的。解散之后,或许你们走的路大相径庭,甚至不会再有交集了,那时候我肯定会很伤心,一定会。但是啊,如果到时候你们已经光芒万丈到不再需要我了,那我会很高兴,很高兴你们终于走上了顶端,而那时候我又不会伤心了,成功的路上注定是孤独的,只要你们足够好了,即便一时缺乏陪伴,但时间欠你的,最终都会还给你的。




我真的好喜欢你们啊,小偶像们。


或许以后我也会沦为一个陌生的路人,但是对于你们,我是不会忘记的,永远,永远都不会忘。你们陪伴我度过了这一年来的各大难关,生病、复发、考试、即将复发,即使我知道我可能永远都不会好了,但是能看到你们,我就好开心啊,多了一份活下去的动力了。自从认识你们之后,我逐渐明白并笃定了“越努力,越幸运”的道理,连你们都还在通宵努力,我这个好吃懒做的人怎么可能会猝死。大家都在努力的活下去,我凭什么要放弃。


小偶像们,你知道你们教会了我善良吗?你们知道,你们教会了我“事情如果没有变好,那就是没到最后”的道理吗?你们知道,你们有多好吗?


我想你们都知道自己的好,我还想全世界的人都知道,你们究竟有多值得。




今天看了篇推送,一位站姐自述为了追星而丧失自我最后退出的故事,我在想,我或许不会像站姐那么拼命,但是啊,可能最后的结果也是退出。


退出有很多种,一种是退圈,一种是看开了。而我可能是后一种吧。


对于本命,我看开了,他不再需要我了,但我也乐得自在,而对于小偶像们啊,妈妈继续养着你们,养到你们能独立站在舞台上旋转跳跃发光发亮,亮到你们完全看不清台下的人的眼睛,那样就最好了,亮到你们完全不用再去在意我们,不用去在意任何流言蜚语,到时候,你们自在得让我红了眼眶就够了。




我只祈求,多年之后,我站在一大堆新粉和路人粉,几百万,几千万的人之中,静静地看着聚光灯下的你们,说一句:


“一辈子当一回初代粉,真好。”


“而且,对象是你们。”




小偶像们,加油吧。


我爱你们。



评论

热度(105)